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员风采 >> 内容
农工党党员朱讯华喜获全市应急救护技能竞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6-09-28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927日下午,由常州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全市应急救护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全市共有10个代表队参加竞赛。

农工党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委员朱讯华是中国红十字会认证的应急救护培训师资,长期为社区、学校、企业与机关开展应急救护公益培训,在院前急救知识与技能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此次竞赛中,朱讯华作为新北区代表队队员参赛。经过为期两天的紧张角逐,他在理论考试、技能操作与现场授课多个比赛项目中均名列前茅,最终荣获个人奖第一名的荣誉。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小军为其授奖表彰。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