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员风采 >> 内容
书香门第幸福路 农工党员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7-03-1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佳讯传来:农工党常州市科技支部党员季全保的家庭,在2016年由国家卫计委开展的“幸福家庭”推选活动中,获得首批“全国幸福家庭”殊荣。

季全保同志是一位有着二十多年党龄的农工党员。作为常州著名的书法家、老房子画家,江苏省民俗专家,他积极向有关部门建言献策,保护常州前后北岸、青果巷等历史建筑;他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在“一号书斋”等地方举办的多次公益读书活动,用自己的书、自己的画、自己的摄影作品、自身的感悟,倡导大家去探索、去寻求、去继承传统文化的美;他乐善好施,带领全家全身心的投入社会公益事业,多次为“天爱儿童康复中心”等单位举行作品义卖活动,将筹集的善款无偿捐助给困难学生,赢得了市民的交口称赞。他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传递中华文明,传播幸福理念,践行着一位老农工党员的理想情操。

“对社会有贡献,对今后有交代,不为财活,不为己活,为了人类社会美好,充实的过好每一天。”——这就是季全保,一位老农工党员朴实无华的心声,但展现的,却是一位老农工党员别样的风采。

 

 

肖祥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