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员风采 >> 内容
农工党党员荆和平获第六届紫金山文学奖文学编辑奖
 
发布日期:2017-09-0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江苏省作家协会日前公布第六届紫金山文学奖获奖名单,农工党党员、常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武进区作家协会主席、武进日报社全媒体用户服务中心主任荆和平荣获文学编辑奖,成为常州地区唯一获奖者。

紫金山文学奖1999年设立,是我省最具权威的综合文学奖,也是全国颇具影响力的省级文学奖之一。本届共有424人参评,产生了52位获奖者,包括读者熟知的苏童、毕飞宇、储福金等。

荆和平从1993年起,一直从事《武进日报》阳湖文学副刊、淹城文化副刊的编辑工作,联络、培养了一大批副刊作者,每年均有作品获江苏省报纸副刊好作品编辑奖。去年,他主编的武进作家丛书由凤凰出版社出版,举办了首发式、研讨会、读者见面会,在文学界产生了较大反响。

 

农工党常州市委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