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 内容
关于扩建劳动东路青洋路口至清溪段的建议
 
发布日期:2009-06-1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条坑坑洼洼的劳动东路(以前叫采菱路)青洋路口至清溪段不知道引起沿路多少居民和职工的意见。

去年上半年,劳动东路青洋路口至清溪段埋设地下管道工程接近完工时,马路两边(主要在南边)进行了大面积的绿化,种植了花草和香樟树等树木。有的路段树木的密度很大,有的路段超“宽”的绿化带与过“窄”的马路的比例极不协调;有的路段修了许多上档次的花台,但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沿路的居民,工厂的职工,学校的师生本来都很高兴,心想工程完工绿化花台弄好后,狭窄、坑坑洼洼的路也该扩建铺铺柏油了,谁知道施工单位只是把埋设管道前掘开的地面稍微修补了一下,这样路况比原来更差了,特别是下雨天,有些路段排水更不畅了(本来就没有阴沟,新修的花台和绿化带把原来的自然排水通道给堵死了)。

我们认为城市建设应该有科学合理、统筹兼顾、以人为本的总体规划;马路、绿化、建筑(民居和厂房)应三位一体,要以马路为主,绿化为次,绿化带必须给马路留些地面空间,不能本末倒置、主次不分。建议有关部门快速把扩建劳动东路青洋路口至清溪段提上议事日程!

农工党常州市委  余朝阳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