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 内容
建议加强政府部门与经济类社团的沟通
 
发布日期:2009-06-1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经济类社会团体的成员大都为各类企业及企业界人士。在社会生活中,经济类社会团体正日益发挥着积极作用,在规范和引导社团成员有序竞争,协调成员间合作,为成员排忧解难等方面,经济类社团的主导地位是显著的。

政府部门与民间社团的交流对社团成员是非常重要的。社团成员往往希望社团成为他们与政府部门沟通的代言人,经济类社团成员的这种愿望尤其强烈。政府部门在制定政策、发布信息时可以与社团进行沟通,通过社团的桥梁作用,政府部门和企业及各界人士能更融洽的交流,这种交流的气氛会更加和谐。

建议政府部门制定交流计划,把定期交流纳入工作计划,形成长效的沟通机制。     

农工党常州市委 张拥军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