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员风采 >> 内容
农工党员周银妹荣获“中国诚信企业家”称号
 
发布日期:2011-05-27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农工党员、江苏常州长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银妹荣获“中国诚信企业家”称号。

1992年,担任常州市武进区芙蓉东周村妇代会主任的周银妹,兼任了芙蓉凹凸彩印厂(福利企业)厂长。当时企业有60多个工人,其中一半是残疾人,固定资产10万余元,负债却高达63万元。凭着过人的才智和奋力拼搏的精神,她让一个濒临倒闭的工厂获得了新生。此后,她及时调整产业结构,经过十多年的创新创业,成立了常州长青投资集团。如今,长青集团已成为年销售额7亿元,上缴利税1亿多元的多元化企业,下属5个国内子公司和2个境外分公司,主要从事珠宝、建材、新材料、轨道交通内装、能源、金融等几大领域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企业发展的同时,周银妹没有忘记回报社会。近几年,她为村里安装自来水、建设秸秆气化工程等公益事业捐资100多万元,为武进芙蓉中学建多媒体教室捐款26万元;捐助60多名贵州贫困山区的失学儿童重返校园,为武进区慈善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周银妹荣获了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江苏省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十大农民女状元、中华慈善人物等多项荣誉,并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

农工党常州市委  王裕强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