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员风采 >> 内容
刘虎、童菽千在全省“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4-05-26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524日,农工党江苏省委“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在南京华东饭店举行。常强律师事务所刘虎律师和常州市局前街小学童菽千老师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经过农工党江苏省直工委和各市委会预赛选拔推荐,共有18名选手参加了省委比赛。选手们紧扣“中国梦•农工情”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对自身责任和参政党使命的认识,讲述了作为农工党党员的心路成长历程,阐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深刻理解和美好憧憬。刘虎以《因为梦想所以坚持》为题展开演讲,分享了他在农工党常州市委法律援助工作站服务的案例,阐述了农工党党员在法治建设中的历史责任,他的演讲激情澎湃,语言富有张力,手势充满力量,现场观众都受到了他的感染,台下掌声雷动!童菽千则以一篇《梦圆讲坛》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用爱心和智慧耐心引导学生并终有收获的感人历程展现了一名小学教育工作者的先进形象,她的演讲温婉而亲切,唤起了听众心中的缕缕真情,令人感动。

他们二人参加此次比赛,得到了农工党常州市委以及各自所在支部的高度重视,在参赛文稿撰写、PPT制作、后勤保障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