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员风采 >> 内容
农工党党员牵线 江苏湖南两地爱心接力
 
发布日期:2014-05-28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8名孤儿儿童节前实现第一个梦想:书包梦

由农工党党员牵线,湖南省邵阳县河伯乡中心学校陈小玉主任527日上午收到江苏常州寄来的8个爱心书包。他将在28日上午将爱心书包交到8名孤儿手中在,让他们在儿童节前实现第一个梦想——书包梦。

5月初,身在江苏常州的农工党党员童家松看到有人帮湖南省邵阳县河伯乡五皇小学在网上发帖求助:五皇小学地处偏远,目前有135名学生,家境均有些困难,尤其是其中的8名孤儿,生活状况堪忧,需要大家的帮助。童家松很快与发帖人电话联系。发帖人湖南省邵阳县河伯乡中心学校陈小玉主任说,这8名孤儿(53女)目前最想有一个好书包。

为了帮助这8名孤儿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前实现书包梦,童家松向经常开展公益活动的江苏常州武进童学馆介绍了河伯乡五皇小学8名孤儿的梦想。该馆冯瑱馆长当即表示尽快准备好8个好书包,帮助这8名孤儿实现第一个梦想。

521日上午,8个爱心书包通过快递发往湖南邵阳河伯乡中心学校。527日下午,陈小玉主任收到这8个爱心书包,他表示在28日上午将去五皇小学,将8个爱心书包直接交到8名孤儿手中。

据童家松介绍,后面还将继续联合爱心人士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希望能让这8名孤儿实现更多的梦想。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