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春雨行动·农工党大讲堂2018年第一讲开讲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325日下午2点,由农工党常州市委和常州图书馆主办的《春雨行动·农工党大讲堂》闪亮登场,近三十位常州市民前来聆听了首场讲座。

本次讲座《糖尿病高血压可防可控》由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支委会及农工党常州市文化支委会承办,由农工党员王月环主讲,王月环是常州市钟楼区五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科科长,主任医师、省级慢病讲师、国家级慢病管理师、市科协讲师。荣获江苏省卫生厅举办的高血压、糖尿病防治知识竞赛和健康教育演讲比赛“二等奖”;记三等功一次。全国卫生系统先进个人,有20多年的临床经验。对慢病管理在全省起示范作用。

王月环科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当前糖尿病高血压的现状及如何从饮食方面入手进行糖尿病、高血压的精细化管理,为近三十位市民朋友讲解了糖尿病高血压这两种慢性病、常见病。她的讲课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研究的数据,又有身边的一个个真实病例,拉近了专家与观众的距离。讲课结束后,王科长还特地增加了与听众的互动时间,耐心解答了他们的健康咨询。

2014年起,农工党常州市委与常州市图书馆一起主办了四年12场的《春雨行动·农工党大讲堂》,2018年已经是第五年,将继续举行三讲。农工党常州市委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以讲座形式跟市民架起沟通的桥梁,为家庭健康加油,为社会文明添彩,惠泽更多的常州市民。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