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综合支部 召开2019年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26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综合支部在常州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主任李团芬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农工党常州市委会议精神和市委统战部《常州市党外代表人士履职与日常行为负面清单》文件精神;讨论并布置了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和任务。

作为2018年新成立的支部,各位党员通过对各项会议议程的认真学习和深入讨论,进一步迅速地加深了彼此的熟悉和联系,也为做好2019年的支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朱静雅副主委讲话,她说,综合支部是新成立的支部,此次活动正式规范,有条理有计划,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各位党员认真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承担好新时代赋予参政党履行职能的新要求。同时要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用心做好本职工作。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2019年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努力为社会服务,履行好自己作为农工党党员参政议政的职能,并积极引荐优秀的人才加入农工党的大家庭。

 

王婧怡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