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机关综合二支部在阅读中“寻找新时代雷峰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建国70周年。3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为了更好地推动学雷锋的常态化,让雷锋精神更有效的传播,226日下午,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前,农工党常州市委机关综合二支部在常州科技街7楼“农工之家”开展“喜迎建国70周年•学习创新话雷锋”活动。18名农工党员集中阅读《像雷锋那样》这本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将学雷锋与落实落细落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让更多人成为创新学雷锋的实践者受益者传播者。农工党常州市委机关综合二支部主任许峰主持学习活动。

大家集中阅读了辽宁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名誉馆长吴红梅写的《像雷锋那样》,作者对雷锋精神有个全新的诠释:“时尚”的雷锋设计了自己的人生,并为自己所设定的理想执著努力,善于主动争取机会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他的一生完全是一个自我规划、自我激励和自我价值实现的完美典范,每个人都可以从雷锋身上领悟到很多。

“学雷锋做好事,这只是雷锋精神外在表现之一。我们现在需要走出学雷锋就是做好事的误区。”多位农工党员表示“如今,雷锋精神被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我们需要在工作中创新学雷锋,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我们回家之后,还要和孩子一同学习《像雷锋那样》这本书;这本书中的很多内容对我们是一个教育,对孩子更是一个教育。

农工党常州市委原副主委曹玉屏在交流中说:“我们要像雷锋那样,要有很好的心态、很好的心境、很好的心情。在工作中不断地修正自己找到自我。雷锋有明确的人生目标,他活着忠于中国共产党服务于人民,将小事做到极致。现在人人可以学雷锋,我们可以时时学雷锋,平常人做好平常事。积极向上,与人为善。”

 

童家松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