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将“农工之家”打造成“书香教育之家”
 
发布日期:2019-03-0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农工党常州教育综合支部举办“农工之家”揭牌仪式

3月1日下午,阳春三月第一天,农工党常州市教育综合支部“农工之家”揭牌仪式在常州外国语学校图文行政楼举行,会议由支部主任朱月红主持。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与朱月红共同为“农工之家”揭牌。农工党常州市委宣调处处长邵帆,民进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民进常外支部主委李忠俊应邀出席活动。

此次“农工之家”的建成,为党员们开展党务学习、信息交流和主题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固定场所。同时,“农工之家”--“书香教育之家”的建立更对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支部党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教育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灵魂唤醒,教育者只有通过多读书、多思考,才能具有丰富的精神世界,具备自由的思想和独立的人格,才能使自己的精神家园经营得丰厚富足,才能做到以心对心,以灵魂去唤醒灵魂。2019年,教育综合支部将努力把“农工之家”打造成“书香教育之家”,让书籍成为成长的基石,让书香溢满农工党党员的生命。

 



(朱月红)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