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武进教育支部举行送培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下午,武进区第十四轮小学英语“送培上门”暨农工党武进教育支部送培活动开班典礼在南宅实验学校培训基地举行。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农工党武进教育支部主任朱晓承,送培导师武进区实验小学张丽丽副校长,雪堰中心小学教育集团南宅实验学校执行校长秦勇副校长,雪堰中心小学教育集团南宅实验学校王雪峰副校长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汤华班主任主持。整个活动过程充实而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秦勇副校长代表基地学校讲话,张丽丽副校长作为参与送培活动的导师提出了学习的要求,教师发展与研究中心朱晓承副主任从“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这三方面对本轮送培活动作出了指导,让所有学员明确了教师发展中心和农工民主党组织送培的意义和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来到综合楼三楼数字化教室,现场观摩了王惠娟老师执教的六年级研讨课:Unit 8 Our dreams,张丽丽校长也结合自己的教学,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陈捷)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