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经开区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日下午,农工党常州经开区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常州市武进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州市武进区委主委陆雅芬应邀参加。

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农工党常州经开区支部主任俞瑜主持学习活动。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多党合作历史。学习过程中,农工党党员们纷纷发言,气氛非常热烈。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

大家还参观了农工党党员周银妹创办的企业——常州长青集团。周银妹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的做法: 一是借习主席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之东风,将加强国际经济合作,产品销售推向国际化,为促进世界经济共同发展作贡献;二是强化企业文化,提升集团公司员工凝聚力与使命感,激励人才培育与发展;三是倡导开放性地创新研发机制,运用科学研发流程,不断开发用户满意的新技术方案、新产品;四是贯彻持续提高的管理模式,追求安全健康、优质、高效的生产运作,提高公司品牌形象。

她的发言给经开区支部的党员带来很多启迪,支部党员周锦渲表示,将学习周银妹董事长的先进经验,充分利用好 “一带一路”的良好发展机遇,不断将自己所在的企业做大做强,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新的贡献。 

 

 


(王淑文)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