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六月考试季农工党党员舒京平为考生减压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每年6月的中、高考寄托了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家长、老师乃至社会的热切期盼。学生和家长往往在考前产生相当大的心理压力。近年来,因为沉重的心理负担,考生们考试发挥失常、弃考,甚至自杀的事件比比皆是,一念之差就改变了一个人的人生轨迹。为帮助中、高考学生放松心境轻松备考,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农工党常州市天宁区支部党员、常州市德安医院心理科主任舒京平分别到江苏省武进高级中学、武进区洛阳初级中学为要参加高考和中考的学生们进行别开生面的“12355轻松备考中高考减压专题讲座”。

 

舒京平就考前如何调整情绪向学生们进行了分析和讲解。特别强调考前重点不仅仅在于自身复习的节奏,还需要调整浮躁的心态,正确对待家长的关注。活动现场,舒京平与学生积极互动,给学生传授缓解紧张状态的方法。

心外无物,心外无事。讲座结束后,与会学生表示通过讲座了解了一些常见的心理知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正确的认识,并能尝试用刚学到的技巧方法调整自己,使自己达到良好的状态迎接中、高考。

 

(高华)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