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七院支部赴南林大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3日,农工党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支部13名党员在市委委员、支部主任、七院副院长顾卫东的带领下,前往南京林业大学,与南林大农工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交流学习活动。农工党江苏省委组织处调研员、省直工委副主委张轶华,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应邀参加交流活动。

 

支部党员一行得到了南林大农工党支部的热情接待。南林大党委统战部十分重视本次活动,副部长徐岚应邀出席了交流座谈。交流会上,顾卫东主任和南林大化学工程学院教授、农工党支部主任王石发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跨界交流,交换各自成熟的经验,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朱静雅应邀在座谈会上讲话,她表示,此次活动属于农工党医疗与省直高校支部的跨界联合活动,非常有意义。她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进行更广泛的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进人民健康、提高人民素质,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而奋斗。

 

座谈会后,支部党员应邀参观了南林校史馆,对这所“双一流”大学有更深入了解,对农工党党员在该校发展历史进程中所起的作用有了进一步认识。

13日下午,参加活动的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南京中山门外灵谷寺旁,瞻仰邓演达烈士墓。全体党员向邓演达烈士三鞠躬,顾卫东主任代表七院支部敬献鲜花后,大家绕行烈士墓一周,表达沉痛悼念之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都感到这次交流收获很大,瞻仰邓演达烈士墓很有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我党优良传统,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为第七人民医院转型升级为三级老年病医院发展建功立业。

(张丹)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