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综合支部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3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综合支部全体党员在江苏丰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年中推进会议,学习并讨论调研课题进展。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常州市军休三所书记、所长束茜应邀参加。会议由支部主任李团芬主持。

 

    会上,党员们人手一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大家一起同学习、共分享、齐收获,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境界,增进了党员间的凝聚力。

     朱静雅副主委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说,此次支部活动形式很有创新,有中共党员的参与,充分体现了两党合作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精神。支部活动时间恰到好处,即是上半年的总结,又是下半年工作的推进。朱主委对于支部积极参与70周年的纪念活动,开展关注儿童及青少年视力社会服务活动,认真落实调研课题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农工党党员企业家管敏叶的江苏丰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管敏叶就企业的使命、愿景、核心价值做了详细的阐述,她表示,今后还将加强与国际间经济合作,促进世界经济的共同发展。她说,通过学习了习主席在三十讲中提出的推动高质量发展,启发了思想,在今后的企业管理中,会通过理论学习来满足不断升级的需求,在实际的运用中,充分利用良好的发展机遇,将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将产品推向全世界。

(郑奕)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