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一院支部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29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开展支部活动,支部主任王中林带队部分支部党员赴科迈(常州)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朱静雅受邀参加。

科迈(常州)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庞文明向大家介绍公司情况,这是一家医疗器械公司,倡导的是绿色科技,尊重生命,着重预防保健;“科迈”的宗旨是“科技关怀,迈向健康”。公司主要生产小型家用的医疗器械,有ASE2000生物功能反馈仪,FY系列小型分子筛制氧机,MU100尿流量动态监测仪,单/双水平的持续正压呼吸治疗仪等。

参观的党员中有夜间打鼾、睡眠呼吸暂停等症状,对双水平的持续正压呼吸治疗仪充满兴趣,并在工程师的指导下戴上了呼吸仪进行体验。工程师耐心讲解了双水平的持续正压呼吸治疗仪的工作原理,它由小型的空气压缩机、控制电路、传感器、气流输出导管和鼻面罩等组成,当患者在吸气时机器提供较高的吸气压力以保持气道开放,呼气时提供较低的呼气压力,以保证患者呼吸通畅。主要适用夜间打鼾,睡眠呼吸暂停/肥胖低通气综合征,夜间低血氧综合征,以及白天嗜睡、记忆力下降、精神恍惚、性格改变等症状的患者。体验过程中工程师要求体验者保持平稳呼吸,维持正常呼吸节奏,还热心解答了各种问题。

短暂的学习活动结束了,大家深切感受国产家用医疗器械在质量和功能方面并不比国外产品逊色,民营企业给我们带来了科技关怀,迈向健康。

 





                                          (黄瑾)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