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口腔医院应邀参加“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6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下午,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农工党常州市口腔医院支部部分在职党员,应中国共产党常州市口腔医院党总支邀请,参加《温习语 守初心 明党性》常州市口腔医院“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口腔医院的五位中共党员以《开放合作谋发展》、《做有心人  坚持创新精神》、《服务患者  从点滴做起》、《做健康的守门人  做居民的贴心人》、《雷锋精神永相传》五个主题,讲述了身边涌现的许多正能量故事,激励全员医护人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的民族精神及雷锋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甘于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农工党口腔医院支部的党员们深受鼓舞,表示今后要牢记使命争做表率,攻坚克难勇挑重担。

何展飞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