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细雨绵绵传温情
 
发布日期:2019-08-3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携手人民医院共筑和谐健康家园

8月28日一早,淅淅沥沥的小雨还没停,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与金坛区人民医院专家以及指前分院家庭医生一起走进指前镇芦溪村,举行“医务人员融合联动、驻村入户精准帮扶”义诊帮扶活动。

“我听说今天有专家来,就早早赶过来!一来还真不错,不仅有医生义诊,还学到了用药知识!”来自指前镇芦溪村的王大妈高兴地说。

虽然下着雨,活动现场依然火爆。我们支部和人民医院的专家们认真地查看体检报告,认真聆听解答村民们的疑惑,耐心细致为他们检查。在对报告上的异常指标进行解释的同时,告知他们如何科学饮食、合理用药。村民们听后频频点头,一个个脸上都挂着满意的笑容。

现场农工党志愿者们还为群众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

对于一些久病卧床、生活不能自理的病人,专家们就专程入户为他们检查诊治,在家中床边为他们问诊,真正做到送暖巡诊到户,还为他们提前送去了中秋节的祝福和慰问。

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80余名,发放各类健康宣传手册100多份,走访慰问困难家庭4户。

农工党金坛区支部副主任王夕芳表示,今后支部将不定期组织医疗专家深入基层、深入社区,与医共体单位携手,共同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一起建设更加美好和谐的健康家园。

 











 

(杨韦)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